我的搜狐汽车

注册
车商宝|手机版|APP应用|网站地图|回顾|滚动|收藏首页
首页 - 新闻 - 军事 - 体育 - NBA - 娱乐 - 视频 - 股票 - IT - 汽车 - 房产 - 家居 - 女人 - 母婴 - 教育 - 健康 - 旅游 - 文化 - BBS - 博客
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辽源车市 > 辽源交通新闻

辽源男子大意丢钱包 监控拍下红衣男拾走

2013年03月25日16:14
来源:搜狐汽车

  日前,辽源市的姜先生在自家简易车库外,不慎丢失了钱包。监控录像显示,拾到钱包的是一名红衣男子。这两天,姜先生一直在苦寻这名红衣男子。姜先生表示,钱包内有很多重要的票据、证件,希望这名红衣男子能将钱包还给他。

  记者来到了辽源市盛世花园小区,见到了失主姜先生。姜先生家在一楼开了一座小超市,在门前空地上用塑料布搭建个简易车库,用于冬天存放自家的面包车。

  据姜先生介绍,他从外面开车回来,要将车停进车库。车进库后,姜先生就将钱包顺手放在了旁边一辆自行车的后座上,而后就用塑料布挡车库的门。忙活完后,姜先生就直接回一楼的店内了。大约过了半个小时,姜先生突然想起,放在自行车后座的钱包还没拿呢。他急忙出门去取钱包,可是,哪还有钱包啊,早已踪迹不见。

  姜先生说,钱包是蓝色的,长约10厘米左右,里面现金倒不多,就500元,但是,里面有自己的身份证、医保卡,还有四张银行卡、三张电话卡,最主要得是里面有奶奶近期看病的各种票据,这才是让他着急的地方。

  随后,调取家中的监控录像,姜先生发现,拿走钱包的,极有可能是一名穿着红色上衣的男子。

  监控录像录下全过程

  在姜先生家的监控录像里记者看到,一名穿着红色上衣、黑色裤子的男子,个子很高,在姜先生的车库外遛狗。红衣男子经过车库后,向左一扭头,然后迅速向自行车的方向走去,并且边走还边回头张望。而后,红衣男子就没有退回来,大约从另一侧的草坪走开了。一直到姜先生出来这半个小时的时间,就红衣男子一人去过姜先生放置钱包的自行车位置。由于监控角度问题,并没有看到红衣男子是否拿了钱包。红衣男子戴着帽子,也没有看清楚他的脸。

  姜先生说,估计就应该是这名红衣男子拿了钱包,因为这期间没有别人去过自行车那边了。所以,他希望这名红衣男子能将钱包还给他,因为里面有身份证等重要证件,还有奶奶看病的票据,这些都非常重要。这两天,全家人都因为丢钱包的事跟着着急上火。如果这名红衣男子能将钱包还给他,他一定会对他进行感谢。

(责任编辑:姜宗喆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  • 您的姓名: 性别:
  • 手机号码:
  • 选择品牌:  
  • 所在省市:  
A6719|B7843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导航

SAA搜狐车会

汽车品牌

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