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搜狐汽车

注册
车商宝|手机版|APP应用|网站地图|回顾|滚动|收藏首页
首页 - 新闻 - 军事 - 体育 - NBA - 娱乐 - 视频 - 股票 - IT - 汽车 - 房产 - 家居 - 女人 - 母婴 - 教育 - 健康 - 旅游 - 文化 - BBS - 博客
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辽源车市 > 辽源交通新闻

加强环境管理 整治街道上不文明经营行为

2013年03月25日16:17
来源:搜狐汽车

  近期,住在西安区丰寿路的居民有这样一个共同感受:街面干净了,道路顺畅了。

 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,提高市容环境水平,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针对境内主要街道商户私搭乱建、占道经营、店外摆放、橱窗粘贴字画等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,确保城区道路整洁畅通,还市民一个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。

  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丰寿路两侧近200户商铺进行了整治,从丰寿路开始,对仙城大街、人民大街、矿北大街、矿电西街、泰安路等其他主要街道逐一进行了清理规范。清理整治之后,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,有效巩固整治成果。

  对于此次整治行动,不少商户都予以配合,并获得了周围居民的大力支持。经营外贸服装的老板孙亚娟告诉记者,起初他们对此次清理整治行动并不理解,但看到整治之后的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了,店铺也规范了,吸引了更多顾客进来购物,感觉文明经营对他人和自身很有益处,所有商户愿意积极配合。

  丰寿路的居民说,能让自己生活的环境变得更好,这样的行动我们大力支持。

(责任编辑:姜宗喆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  • 您的姓名: 性别:
  • 手机号码:
  • 选择品牌:  
  • 所在省市:  
A6719|B7843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导航

SAA搜狐车会

汽车品牌

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