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搜狐汽车

注册
车商宝|手机版|APP应用|网站地图|回顾|滚动|收藏首页
首页 - 新闻 - 军事 - 体育 - NBA - 娱乐 - 视频 - 股票 - IT - 汽车 - 房产 - 家居 - 女人 - 母婴 - 教育 - 健康 - 旅游 - 文化 - BBS - 博客
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辽源车市 > 辽源门店活动

宝骏"家有喜事"周奖揭晓 千份大礼等你抢

2013年03月29日14:55
来源:搜狐汽车 作者:经销商供稿

  笔者从吉林省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,宝骏汽车近期推出了“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”大型网络互动活动,详情请咨询0431-81038555。3月26日,宝骏汽车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第一批周奖获奖名单。4999元宝骏购车基金、上海双飞3日游及众多时尚数码大礼落入8位幸运网友囊中。名单一经公布便在网络上引发热议,众多网友表示,周奖就这么给力!那拼人品的时候到了!

 

  据了解,在“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”活动期间,网友们只需登录宝骏汽车官方网站,点击“我要报喜”,选择相应喜报类型,提交成功,即可赢取“报喜奖”。活动自3月20日上线以来,仅过去一周时间就诞生了20万分喜报作品,参与人数近10万人,截至3月28日,已有578位用户获得“报喜奖”。不仅如此,更有上千人亲临宝骏4S店参与赏车试驾,通过完成“指定任务”,获得领取2013款宝骏新车大奖的机会。

  本次活动还为有创意、敢表现的网友发起了“家有喜事微小说大赛”,并邀请闻华舰、沧月和南派三叔作为评委。高规格的评委阵容和诱人的奖项设置引发众多网友争相参与,微小说佳作频现。网友主动发布的个性喜报席卷首页,“宝骏报喜体”一时成为热门话题。

  凭借其丰富多样的参与形式和丰厚诱人的奖项设置,“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”可谓掀起了全民报喜风潮,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。虽然第一周周奖已“名花有主”,但活动后续3周时间,还将有更多奖品等待逐一揭晓,尤其是终极大奖——2013款宝骏630汽车更是“虚位以待”!还等什么!现在就登录宝骏汽车“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”活动专区(https://www.autobaojun.com/jyxs)参与报喜吧!

 

  详询:吉林省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/旭日宝骏4S店

  地址: 长春市浦东路与苏州北街交会

  贵宾热线:0431-81038555

(责任编辑:姜宗喆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  • 您的姓名: 性别:
  • 手机号码:
  • 选择品牌:  
  • 所在省市:  
A6719|B7843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导航

SAA搜狐车会

汽车品牌

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